•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级动态

省交通运输厅加快国省干线公路建设指挥部 来我市开展综合督查

作者:市公路局 发布时间:2018-09-30 13:37 信息来源:市公路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9月27日至28日,省交通运输厅加快国省干线公路建设指挥部第四督查组到我市开展综合督查,重点督查普通国省干线公路建设进展情况、品质工程开展情况、公路交通标线质量控制及隧道入口安全防护专项工作、大气污染防治情况和交通扶贫工作情况。

1.jpg

督查组先后实地查看了G318宣十路改建工程、G329殷白至平兴段改建工程、S217西迁改建工程、S456绩溪至谭家桥公路绩溪段等项目,详细查阅了有关内业资料。在28日下午召开的反馈座谈会上,督查组成员分别就专项督查发现的问题做了反馈。第四督查组组长周萌芽在反馈会上指出,本次督查时间紧、内容多,总体上感觉有喜有忧,喜大于优。喜的是,宣城市普通国省干线公路路况质量好,在建项目高度重视品质工程建设,有许多好的做法值得宣传推广,环保意识渐入人心,农村公路建设成绩明显。忧的是,部分项目进展不快,建设用地有制约,县与县之间对接不畅有短板。他要求,一要及时将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向政府汇报,推进研究解决;二要继续按照品质工程建设要求,多创新,推进品质工程建设再上新台阶;三是加大治超工作力度,切实保护公路建设成果;四是改进宣传方式,加大宣传力度,继续为交通公路建设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市交通运输局傅葵副局长、戴新总工,市公路局、交通质监局、农村公路局和有关县区交通运输局负责同志先后陪同。据悉,省交通运输厅将对本次检查结果进行通报,通报结果作为年度责任目标考核和企业信用评价的重要依据。

2.jpg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