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县区动态

绩溪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庭波督查“联点共建”责任路段创建工作

作者:绩溪公路分局 章毓慧 发布时间:2018-09-21 15:32 信息来源:市公路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9月21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庭波等一行三人督查指导登源路责任路段文明创建工作。人大办、公路分局、林业局、科技局、农发行、综合执法局和交管大队等七家单位到场。

IMG_1084.JPG

在实地查看了全线责任路段卫生情况、车辆乱停乱放,店外店乱堆放以及澜波湾小区人行道破损等突出问题在公路分局召开了联点共建单位针对存在的问题和研究解决办法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180922152226.jpg

许主任在布置会上强调并进行了分工,责任单位围绕当前创卫工作,各部门要积极配合、周密安排、协调整体推进。一是共性问题。车辆乱停乱放由交管部门负责,劝导停放停车位。店外店乱堆放由综合执法局负责解释门前三包,各责任路段单位要积极主动协助交管和执法局做好路段宣传和整治工作。二是各单位要提高对责任路段创建工作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扎实开展“联点共建”各项整治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