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县区动态

宣州区“四举措”确保两节农村公路安全畅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9-21 10:24 信息来源:宣州区交通运输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018年“中秋”、“国庆”两节相继而至,宣州区交通运输局结合秋季公路特点,超前谋划、提早安排“中秋”、“国庆”相关工作,确保两节期间县级公路安全畅通。

一是开展“中秋”安全专项检查。分4组对16条县道、5个在建项目工地进行逐一检查,发现隐患及时处治。

二是强化公路日常巡查。2个养护中心对县道进行不间断巡查,清除道路障碍物,整理路肩、边沟,常态化路面保洁。

三是及时治理安全隐患。集中修复路面坑槽、下沉等病害,保证在中秋节前完成;加快损坏标志牌、防护栏等修复进度,保证在国庆节前完工。

四是开展建设项目检查。对农村公路在建项目进行专项检查,主要内容是施工项目现场安全管理,检查安全防护措施是否落实到位,保障施工安全。

截至目前,(两节前)已处治路面病害625平方米,清理路肩障碍物67立方米,修复标志牌4块、设置警示桩16根,路面保洁230余公里。计划国庆节前再开展1次县道安全专项检查,确保“中秋”、“国庆”两节农村公路安全畅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