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级动态

省交通厅在宣召开芜黄高速公路项目对接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9-13 10:47 信息来源:市高指办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9月11日下午,为贯彻落实省政府2018年第二次交通重点工程调度会精神,省交通运输厅在市政府第一会议室召开了芜黄高速公路项目对接会。市政府副市长牛传勇、市政府办副主任汪磊峰、市交通局局长吴方明、市交通局总工程师戴新、市国土局副调研员潘新兵、泾县副县长李季农、旌德副县长王浩及省交控集团副总经理王宏祥、芜黄项目办主任马祖桥等领导同志出席会议,市县交通局及高指办、市县国土局、公安及供电等部门相关人员,省交通厅及省交控集团有关人员参加会议。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章后忠主持了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省交控集团芜黄项目办有关芜黄高速宣城段需解决的七个事项的汇报,旌德、泾县政府分管负责人和市国土局分管同志等先后发言,吴方明、牛传勇、章后忠等领导同志分别讲了话。

会议认为,芜黄高速项目启动以来,旌德、泾县政府做了大量的工作,积极主动,奋力攻关,打造了优良的施工环境,取得了可喜的成效;各方都在为旌德、泾县早日通高速的目标而拼搏,望继续苦干、巧干,努力推进。为此,芜黄项目办和市县高指办必须建立实实在在的协商机制,强化沟通协调,以利解决项目推进中出现的各种问题。

会议要求,泾县要迅速对涉及22公顷生态红线的土地进一步核实,搞清其内容、类别,并综合各方意见,尽快形成书面材料上报,确保土地规划修改方案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内获得批准。同时,业主要抓紧做好泾县、旌德境内红线外近千亩临时用地的复垦方案报省国土厅批准。

会议强调,这次对接会的召开,不仅是对省政府第二次交通重点工程调度会有关芜黄高速项目提出要求的对接,更重要的是落实好、解决好调度会提出的任务。因此,我们一要认识再提升,认真贯彻执行省委、省政府的指示精神;二要用超常规的方法解决问题,做到作为时勇于担当;三要细化责任,落实到人,主要问题确定专人跟进;业主要加强与市县高指的紧密沟通,及时提供资金和资料,以利问题的尽快解决,并按时向省厅反馈进展情况。尤其是要各方发力,形成合力,设法解决好红线内的临时用地问题,以利工程迅速推进,完成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        (市高指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