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交通建设

广宁高速全力推进沥青路面层施工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9-07 10:26 信息来源:市高指办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国高网广宁高速公路的建设者们战高温、抓质量、抢进度,成效显著。沥青中下面层已经结束;8月底起进行沥青上面层施工,预计10月15日前面层施工全部完成;附属工程同步进行,11月20日前可交工验收。

在河沥办事处长虹村杜家冲处,路面二标(安徽路桥集团)正在紧张地施工。工地上摊铺机、压路机、洒水车发出的轰鸣声震耳欲聋,10多台大型沥青混合料装卸车来回穿梭,几十名职工在施工员的指挥下熟练地作业,实是如火如荼的热闹场景。高温对他们来说,是确保面层质量的机遇,从没听到人叫苦叫累。

路面二标段总工程师吴琪告诉我们:路面二标到9月6日,已完成合同价的81%,沥青中下面层早已结束,从8月28日开始,到目前已完成沥青上面层5、5公里,现在每天可摊铺面层2公里多,10月10日前将全部完成施工任务。9月份是质量月,我们的施工时间为早上五点到晚上七点,既确保了工程质量和进度,也确保了生产安全。  (市高指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