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精神文明 > 党建工作

市交通质监局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8-31 09:03 信息来源:市交通质监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8月30日下午,市交通质监局领导班子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交通运输局直属机关党委领导张福根委员到会指导,局党支部书记、局长张庆国主持会议,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参加会议。

为认真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市交通质监局党支部在通过开展谈心谈话、召开座谈会、研讨会、发放征求意见函等形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的基础上,以“六聚焦六整肃”为主要内容,以鲁炜等案为反面教材,深入思考、自我剖析,形成了班子对照检查材料,班子成员紧密结合个人实际,撰写了个人发言提纲。并按照要求会前将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支部主要负责人个人发言提纲报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审核。

会上,张庆国同志代表局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围绕“六聚焦六整肃”查找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各位领导班子成员的批评,相互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后,张福根委员进行了点评,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认真,程序规范,问题查摆客观实在,明确了今后整改方向及主要措施,符合组织要求。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中不空谈、不绕弯,相互揭短亮丑,充满辣味,使班子成员受到了深刻教育,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他建议领导班子成员在今后的工作中,注重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思想不松懈、标准不降低、力度不减弱,以更加扎实有力的措施抓好整改落实的各项工作。

最后,张庆国同志代表班子进行了表态发言,将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确保民主生活会取得实效。

QQ图片2018083109042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