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级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8-20 17:19 信息来源:局人教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8月17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局长吴方明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参加,副局长许笑慧列席会议。

会上,通报了上次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情况。吴方明同志首先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材料的发言,之后班子成员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大家紧扣“讲严立”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联系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重点围绕“六聚焦六整肃”六个方面,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剖析了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并进行了相互批评。

吴方明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大家都非常重视,撰写了发言材料,在自我批评的基础上开展了相互批评,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开出了预期的效果。吴方明总结时强调,会后,要进一步完善整改措施,逐项抓好整改落实。要以此次专题警示教育为契机,主动把“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的要求转化为实际行动,带头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自觉遵守党章党规党纪,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聚焦交通运输重点工作任务,团结协作,攻坚克难,确保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