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级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直属机关党委开展半年度党建工作检查

作者:市农村公路局 发布时间:2018-08-03 16:30 信息来源:市农村公路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近期,市交通运输局直属机关党委,由茆恒升书记、刘红旗副调研员分别带队,对所属各支部2018年上半年党建工作进行了检查,听取了各支部党建工作汇报,查看了党建资料,就上半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好的做法和存在的不足现场进行了反馈。

    从检查情况看,各支部主体责任意识不断增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各项任务落到实处,组织生活形式比较丰富,党员教育管理坚持不懈,“两学一做”和“讲严立”活动扎实开展。但个别支部存在党日活动出勤率不高、理论学习制度执行不到位、专题活动缺乏针对性等问题。

    针对存在问题和不足,该党委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扎实做好《党支部建设提升行动》和《党建工作“三个清单”》的落实;二要扎实做好“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活动,把专题研讨、民主生活会开好,把问题整改到位;三要认真推进党员积分制管理工作,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四要努力创新党建工作载体、方法措施,提升党建工作,打造特色亮点。

质监局.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