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县区动态

郎溪县交运局召开“讲、严、立” 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19 16:18 信息来源:郎溪县交通运输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郎溪县交运局召开“讲、严、立”

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

微信图片_20180719154051.jpg

7月19日上午,郎溪县交运局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局机关全体人员、各党(总)支部支委及二级机构、公路分局、海事处、交通集团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克诚作会议讲话,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李朝会主持。

会上分别宣读学习了《关于系统内党员干部中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实施方案》和《张千水同志在全县“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议上的讲话》。

刘克诚同志指出,一要认清抓好专题警示教育的极端重要性。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坚持好“两个维护”。二要全面把握专题警示教育的总体要求。以高质量推动各项任务的落实,把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的先期动作,作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实际行动,咬定目标,突出重点。三要强化专题警示教育的组织领导。以更高的要求,确保真正取得实效,必须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带头效应,激发广大干部群众的正能量,真正体现警示教育的实际效果。

刘克诚同志强调,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鲁炜等案件为反面教材,切实增强开展专题警示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聚焦总体要求,高质量抓好专题警示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