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县区动态

绩溪:县交通局开展“送清凉、保安全”慰问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19 10:02 信息来源:绩溪县交通运输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高温时节,要注意防暑降温”、“天气炎热,要注意多休息,不要疲劳驾驶”……一句句关怀的话语和亲切的慰问,给坚守在运输一线的职工送去了夏日丝丝清凉。 7月18日下午,绩溪县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周道清、副局长黄东鸿、运管所所长程威等一行冒着酷暑来到县城市公交公司慰问一线职工。

周道清一行为职工送来了西瓜、人丹、风油精、矿泉水等防暑降温品,并要求站点调度员一定要把防暑降温品发放到每位驾驶员手中。同时代表局党委感谢大家高温下坚守岗位,辛勤工作,叮嘱大家做好自身的安全工作,注意自身调节,多休息、多喝水,严禁疲劳驾驶。

领导的亲切慰问使职工深切感受到了交通运输局党委的关怀,进一步激励了职工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守自己的岗位,坚持不懈地战高温、重安全,确保公交的顺利运营。

据悉,绩溪县交通局针对目前高温天气,深入部署开展了“送清凉、保安全”活动,要求各运输企业合理安排工作时间,落实防暑降温措施,切实保护高温气候下一线职工的身体健康和安全生产,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出行。(周明助)

周局送防暑物品.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