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县区动态

郎溪公路分局依法查处公路安全隐患日前,

作者:市公路局、郎溪分局 发布时间:2018-07-18 11:11 信息来源:市公路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日前,郎溪公路分局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攻坚行动”和“公路行业班组安全生产竞赛”专项活动,路政执法人员及时处置了一起影响安全的非交通标志。

     7月15日,分局路政人员在X018线38K毛家店巡查发现加油站广告牌属于非交通标志,当场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当事人三日内自行拆除。7月18日上午,在路政人员协助下,当事人自行拆除非标,恢复原有路况。及时消除了公路车辆通行的安全隐患,确保了公路安全畅通。

为     开展好“安全生产攻坚行动”和“公路行业班组安全生产竞赛”专项活动,路政执法人员明确任务,细化措施,落实责任。重点组织开展境内干线公路沿线非公路标志牌和广告牌的清理整治工作,全力整治公路沿线广告牌乱象,依法查处违法搭建和违规设立广告标志牌的行为,消除公路两侧的安全隐患。

                                                                                    微信图片_20180718094222.jpg微信图片_20180718094222.jpg2018年7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