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县区动态

旌德公路分局扎实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

作者:旌德公路分局 发布时间:2018-07-13 15:24 信息来源:市公路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庆祝建党97周年,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连日来,旌德公路分局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

一是开展专题学习。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学思践悟”。围绕“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排头兵,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题,开展专题研讨。

二是召开组织生活会。党员严格对照“四个合格”标准,把思想和工作摆进去,进行“党性体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三是开展讲党课活动。分局党政领导分别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永远在路上”和“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题上七一专题党课。

四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到仕川农民暴动纪念碑进行党性教育,开展“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五是学习宣传先进典型。对分局被上级表彰的4名优秀党员,利用办公微信群开展学习宣传,用身边的事教育身边的人。

六是组织扶贫帮困。结合“千名干部进万家”走访调研,组织党员干部深入贫困户家中,宣传脱贫政策,将党的温暖送到群众的心上。

通过开展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旌德公路分局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党员创先争优、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