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级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开展“七一”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05 15:50 信息来源:局办公室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3.jpg

微信图片_20180705155249.jpg

2.jpg

微信图片_20180705154700.jpg

7月4日,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嘉兴南湖党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参观了南湖革命纪念馆和中共一大会址,瞻仰了革命圣地,追溯了红色记忆,重温建党历史,举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仪式,重温入党誓词。

在南湖革命纪念馆,看到了大量的历史资料,展示了中国如何从一个贫穷落后的国家发展到现代强国的历史过程,南湖红船、虎门销烟、嘉兴火车站等复原场景,使党员们仿佛身临其境,一幕幕场景使大家对革命历史有了进一步了解。党员们一个个仔细观看了图片、实物,认真聆听了讲解员的讲解,加强了对党的历程的学习,深深感受到了共产党成立的来之不易。

通过此次红色之旅, 进一步激发了机关党员们的爱党爱国热情,纷纷表示今后要立足本职,爱岗敬业,服务人民,做思想的楷模、实干的模范、争优的先锋,也使党员们更加坚定了继承光荣革命传统的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