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级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党建领导小组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27 11:05 信息来源:局人教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6月26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党建领导小组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第二季度党建工作暨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和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韩军同志在推进会上的重要讲话,听取了市运管局党委、局直属机关党委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听取了交通运输系统廉洁文化和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与会同志充分发表了意见建议,局党组书记吴方明同志作了总结讲话。

吴方明要求,全市交通运输系统要进一步强化党建意识和责任担当,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主线,以狠抓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为重点,持续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积极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市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排头兵推进大会精神,要以党支部为单位,围绕“全省争先锋,我该怎么办”为主题,认真组织开展好专题学习研讨。要狠抓责任落实,各级党组织要结合各自实际,细化目标任务,强化目标调度,严格追责问责,强力推进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