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交通建设

芜黄高速宣城段前期工作向纵深推进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13 10:43 信息来源:市高指办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在泾县、旌德县委和县政府的坚强领导及市县高指办的正确指导下,两县相关人员与建设施工方密切配合,扎实工作,芜黄高速公路宣城段前期工作不断向纵深推进,为规模化施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一是做好芜黄高速宣城段主线放线工作。3月23日和27日,旌德、泾县分别开展高速公路主线放线工作,4月底全部结束;整个放线工作,由省交规院牵头,各施工单位、沿线各乡镇村组负责人参加,顺利完成。同时进行了地上附属物登记、土地类别的核实调查,并进行分户丈量确认。据统计,芜黄高速泾、旌两县境内需拆迁房屋约150户,迁坟近2000棺,征用土地6700多亩;地上附属物有白茶园、苗圃、中药材种植基地、贡菊、茶园、果林、养鸡场等。目前,由相关部门聘请的中介机构在进行认真仔细地评估测算和内业整理。

二是领导高度重视。市委常委、旌德县委书记周密分别在5月17日下午和18日上午,对芜黄高速公路旌德段进行了专题调研,要求沿线乡镇及县直有关部门切实做好服务,打造优良的施工环境;县长孙立志和分管县长王浩也分别在3月22日和5月9日,对芜黄高速旌德境内先行施工的控制性工程施工点进行了调研。泾县县委书记耿鹏,分管县长程礼奎时常对芜黄高速泾县段工作进行调研调度,并对做好地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领导的重视、泾、旌两县沿线人民积极支持,为芜黄高速建设前期工作的顺利开展创造了有利条件。

三是抓住去年底国土部已对先行用地批复的契机,芜黄高速9标和4标于3月5日和4月7日分别开工建设控制性工程——约3500米长的徽水河大桥及长约5700米的雾头岭隧道,当前,挖掘机、推土机等大型设备都已备齐,且分别在施工点搭建了3500㎡和3000㎡的职工宿舍,工程进展顺利。到5月底,分别完成产值1300万元和1400万元。

(市高指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