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2017年度道路客运企业质量信誉考核结果的公示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12 08:41 信息来源:市运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根据交通运输部《道路运输企业质量信誉考核办法(试行)》,省运管局《安徽省班线客运企业质量信誉考核实施细则(试行)》、《安徽省道路旅游客运企业质量信誉考核办法(试行)》、《安徽省汽车客运站质量信誉考核办法(试行)》及《关于开展2017年度道路客运企业质量信誉考核的通知》要求,在企业自评和县市区运管机构初评的基础上,我局对全市班线客运企业、旅游客运企业及客运站进行了复核,现将考核结果进行公示。

    公示时间:612-626日。

    如有意见或建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邮寄或传真至我局运政科,意见或建议请署名并附相关证据或联系方式(单位请加盖单位公章,个人请签名)。联系地址:安徽省宣城市经济开发区道路运输管理局运政科,邮编:242000,电话、传真:0563-2625005

 

                                                                                宣城市道路运输管理局

                                                                                   2018年6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