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市公路中心

钱邦青督查泾县、广德县“四好农村路” 建设

作者:市农村公路局 发布时间:2018-05-24 17:25 信息来源:市农村公路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钱邦青对泾县、广德两县的“四好农村路”建设情况进行了督查,市农村公路局副局长韦丽,两县交通运输局负责人陪同检查。 

    钱邦青一行现场查看了泾县兰旵路、油高路等农村道路畅通工程项目,听取了泾县推行路长制有关情况的介绍,肯定了泾县在琴溪镇开展路长制试点半年多来的取得的工作成效以及该县全面推行路长制建立的一套较为完善工作机制,要求泾县要继续抓好制度落实,及时总结经验,确保路长制工作效果。

    在实地查看了广德县东卢路、祠高路、卢建路等正在开展“四好农村路”示范路创建路段后,钱邦青现场听取了广德县示范路创建计划、进展及创建特色等情况介绍。钱邦青要求“四好农村路”示范路创建要选好主题、体现特色,以凸显沿线地域文化和环境特色为主题,认真做好施工图设计,因地制宜设置观景台、文化墙、绿化带、公路驿站,切实做到建好一条路、形成一片景、带动一方产业发展。(李绮芸)

68245298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