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市公路中心

市公路局召开5月份局务会

作者:市公路局 发布时间:2018-05-07 15:55 信息来源:市公路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57日上午,市公路管理局召开了5月份局务工作会,局领导和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局机关各科室4月份工作完成情况和5月份工作安排的汇报,各分管领导也就各自分管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局长何祎重点就5月份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继续按节点推进公路重点工程建设,紧抓建设项目的质量和安全不放松。二是持续加大养护工程推进力度,尤其是生防工程建设,不断推进公路电子卡点建设和停车服务区建设。三是全面抓好日常养护工作,及时处理路面病害,以良好的路容路貌迎接省局的检查。四是进一步规范路政管理,探索推进治超标准化,继续保持高压态势,抓好重点路面治超工作,坚决打击严重超载行为。五是扎实开展党建工作,尤其是扶贫包保工作,要注意工作方式方法。六是继续夯实内部基础,加强机关管理和作风建设。强化预算管理,配合做好各类审计工作;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责任;积极开展各类文体活动,提升职工凝聚力;抓好信息宣传,加强信息报送和舆情应对;做好各类行业文明创建,尤其是文明示范路创建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