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级动态

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程跃辉一行来我市督查指导交通建设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21 16:47 信息来源:市公路局,市农村公路局,泾县交通运输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018052110525714857_uCMTCuAd_548x413.jpg

2018051811192914746_HaVZTYCm_600x450.jpg

image003.jpg

5月17日至18日,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程跃辉、省公路局副局长胡文友、综合计划处处长丁昭辉一行来我市督查指导我市国省干线及“四好农村路”建设情况。市交通运输局、市公路局、泾县、郎溪和广德县政府、县交通运输局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督查期间,程跃辉一行实地查看了G318宣城至郎溪十字镇段改建工程、G235十字至七塔段改建工程、泾县畅通工程兰旵路、油高路等项目等项目施工现场,听取了建设单位关于工程进展情况的汇报,并了解了泾县路长制试点情况。

程跃辉充分肯定了我市交通建设工作。他强调,要充分认识交通建设的重大意义,要充分发挥路网整体功能,按期开工建设G318十字段等断头路项目,按质按量完成农村道路畅通工程,在落实和发挥路长制成效上下功夫,为全省推行路长制探索成功经验。

他要求,一要继续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完成省厅下达的年度投资计划;二要严把工程质量关,以打造品质工程为契机,切实提高工程质量;三要高度重视施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严格将各项防治措施落实到位;四要做好征迁及地方矛盾协调工作,创造良好的施工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