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级动态

市公路局团委联合交通局团支部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正当时”主题活动

作者:市公路局团委 发布时间:2018-04-20 15:10 信息来源:市公路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弘扬五四精神,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关心公路事业,在公路事业发展进程中建功立业,宣城市公路局团委以“五四”运动99周年为契机,开展以“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正当时”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市公路局党委书记钱邦青亲临活动现场,指导并参与了本次活动。

4月19日上午,市公路局团委联合市交通局团支部、“一路有我,爱心相随”志愿服务队以及基层各单位团干和团员青年驱车一行穿越皖南川藏线,切身踏寻先辈足迹。

皖南川藏线又称"江南天路,位于皖南318",该公路东起宁国市的青龙乡,西至泾县的蔡村镇,其最神秘精华路段全长120公里。大家纷纷表示这里独具山水精华,风景独特,更是一代又一代的公路先辈们留下的宝贵财富。在桃岭公路的“幸福路”碑前,团员青年们召开讨论会,现场学习领会老一辈公路人默默无闻、敬业奉献的精神,也为宣城公路事业今后的发展建言献策。

沿途,团员青年们对路边的塑料袋、饮料瓶、烟头等垃圾进行了彻底清理,得到了路边群众的一致赞扬。团员青年们驱车穿越皖南川藏线,沿途虽然曲折惊险,但这样的经历使大家领悟到养护一线职工工作的艰辛和不易,进一步激发他们的工作责任感和爱岗敬业心,促使他们倍加珍惜岗位、努力工作,为公路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1944981042.jpg1513769897.jpg1756532501.jpg1558869007.jpg523210558.jpg678257404.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