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精神文明 > 财政预决算公开

市交通运输局2017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2-08 09:00 信息来源:局财审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市交通运输局2017年“三公经费”预算数为320.5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支出预算85万元,公车运行费预算235.5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一)公务接待费85万元、主要用于接待上级单位调研和业务指导、交通建设情况督查、招商引资和外省市县区等交通运输业务往来等支出。

(二)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235.5万元,主要用于应急救灾;安全检查;高速、国省道、农村公路、民生工程等建设项目督查;路政执法;源头治超;出租车、公交车、客货运市场专项督查等工作所发生的公务用车燃料费、修理费、过桥过路费、保险等支出。

2015年12月,我局局机关公务用车已全部上交公务用车管理中心统一调配,局机关公务用车运行费为向公车中心租车费用,公务用车运行费用主要为二级事业单位使用。

本年未安排公务用车购置费预算,与上年相同。

(三)无出国费用。本年未安排因公出国(境)费用预算,与上年相同。

2016年,我局三公经费预算编制单位为局机关及四个局属事业单位(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市农村公路管理局、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局、市公路管理局及其下属11单位)共16个单位。2017年,我局的三公经费预算编制单位增加了市海事局,一共为局机关及五个局属事业单位共17个单位。

较2016年三公经费预算,我局2017年公务接待费预算减少了4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预算增加了36万元。公务接待费用预算减少原因是各单位2017年公务接待费用预算均比2016年预算下降5%-1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预算增加原因是因为预算编制单位增加了市海事局,各单位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预算与2016年预算持平或略有下降。

2017年,我局将按照“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原则,严格执行各项费用支出审批制度,从严控制“三公”经费,全年“三公经费”力求做到只减不增。

2017年部门“三公”经费预算表

部门:宣城市交通运输局           单位:万元

项     目

预算数

合 计

320.50

因公出国(境)费

 

公务接待费

85.00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235.50

其中: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235.50

公务用车购置

 

备注:此三公经费预算为交通局局机关及五个局属事业单位共计17个单位的预算合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