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交通建设

孙立志调研芜黄高速 (旌德段)工程进展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3-27 14:39 信息来源:旌德县高指办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3月22日下午,旌德县县长、县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指挥长孙立志在省交控集团芜黄高速项目办、县高指办部分成员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前往旌德段三个标段项目部了解施工进展情况,重点察看了三溪南湾徽水河大桥、蔡家桥仙人谷施工便道、孙村拌合站等正在开工建设的施工现场。

现场调研结束后,在县高指办召开了芜黄高速(旌德段)项目建设推进会。听取了高指办主任关于芜黄高速(旌德段)当前工作进展情况及需要解决的问题;县国土、林业、征迁办主要负责人对需要解决的问题进行了表态;副县长、副指挥长王浩进行了总结。孙立志充分肯定了芜黄高速(旌德段)项目前一阶段所取得的工作成效,认为思路清晰,前期各项工作推进快。就下一步工作,孙立志指出,旌德县委县政府全力支持芜黄高速(旌德段)的建设,高指办要加大地方工作力度,确保工程顺利推进;相关职能部门要解决好临时用地及林地的报批,提高办事效率;要加强工作联动,相互协调与配合,形成工作合力,扎实推进项目建设。

(旌德县高指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