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级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召开民主生活会及领导班子述职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3-09 10:49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018年3月8日,市交通运输局直属机关党委召开党委2017年民主生活会及党委书记向各支部述职会,局党委各委员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茆恒升同志代表党委班子,就2017年度所做工作、存在不足和2018年工作思路进行述职。党委其他委员及各支部书记均对2017年度党委工作提出意见,并对2018年党委工作提出建议。

随后党委班子成员先后发言,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剖析思想,深入查摆自身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的方向;并客观坦诚地开展了相互批评,围绕我局党建工作建设发展大局,提出建议,达成共识,会议严肃认真,气氛和谐热烈。

最后,党委书记就当前党建工作进行部署。一是要认真做好2017年度党建目标责任制考核工作,二是各支部认真组织向周会明同志学习,开展好三个一活动,三是抓好党建带群建工作,四是制定2018年党建工作要点及党员积分管理制度。各党委委员及各支部书记纷纷表示,一定抓好当前及2018年度党建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