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级动态

钱邦青督查G329古泉段一级公路改建工程复工建设情况

作者:市公路局 发布时间:2018-03-02 09:41 信息来源:市公路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3月1日上午,新春伊始,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市公路局党委书记钱邦青深入G329古泉段一级公路改建工程现场调研指导该项目节后复工工作。项目现场办、征迁单位、监理和施工单位有关负责人陪同参加。

钱书记首先向参与古泉段建设任务的同志表达节日的慰问。他指出,该项目自2017年8月分开工以来,参建各方加强协调、强化调度、积极配合,克服了征地拆迁难、不利施工天气和施工干扰多等不利因素,按期完成了市政府确定的年度建设目标任务。2018年,按照市政府的要求,力争上半年完成项目主体工程建设任务。为此,他希望参建各方进一步梳理剩余工作量,细化工作目标任务,加强工程调度,强化工程管理,在保证工程质量前提下,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按期完成项目建设。

钱书记一行全程察看了沿路重点企业单位要求侧分带开口、遗留房屋拆迁、人非混合车道的高程衔接、沿线电力杆线拆迁以及重点段三峡移民安置区征迁等问题。他指出,解决三峡移民安置区的土地征迁和杆线迁移工作是推进项目向前的重要环节。围绕市政府专题调度会议确定的“力争2018年6月完成项目建设任务”这一目标,我们的时间非常紧迫,征迁单位务必要进一步加强协调,强化调度,及早完成征迁工作,提供良好的施工环境,保障项目顺利实施。另外,现场办、施工和监理等单位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细化目标、压实责任,主动作为,及时落实施工组织计划,做好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工作,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建设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