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级动态

吴方明局长调研公路工作

作者:市公路局 发布时间:2018-02-24 11:30 信息来源:市公路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月23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吴方明到市公路局调研,并向全市公路系统干部职工致以新春问候。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市公路局党委书记钱邦青,市公路局局长何祎及市公路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

在听取了市公路局关于2018年整体工作情况及存在困难问题的汇报后,吴方明对市公路局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表示,全市干线公路路况水平连续三年全省第一,市公路局连续两年获评为市交通运输局目标管理绩效考核优秀单位,各项工作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来自不易,这些都是市公路局领导班子齐心协力,全市公路系统干部职工攻坚克难、奋力拼搏的结果。他指出,2018年全市公路工作任务很重,要统筹抓好党建和公路发展工作,特别要突出干部队伍建设管理、公路养护、重点工程建设和公路执法四大块工作,在谈到公路病害修复时,他要求找准病害病因,对症下药,确保公路养护效果;在谈到重点工程建设时,他要求严把设计和工程质量监管,确保工程质量。他强调,在谋划和思考工作时,要想的深一点、广一点、全面一点,确保公路各项工作能够整体推动好;对一些难点工作,要深入思考,下功夫干、不怕得罪人,这样才能破题。

会上,吴方明局长还就市公路局班子成员反映的工作上的一些困难、问题和建议一一作了回复。

1402140889.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