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级动态

吴方明局长一行调研指导全市水运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2-24 10:49 信息来源:市海事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月23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吴方明到市海事局调研指导全市水运工作,章吟秋副局长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吴方明局长在听取了全市水运工作情况汇报后指出,市海事局能够有力落实安全监管责任,巩固并延续了我市连续16年无水上交通安全监管责任事故的良好态势,面对新形势下各项考核任务也能顶住压力、应对有策、能打硬仗,应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当前重难点工作进行了指导答复。

    就下一步工作,吴局长强调,一是当前市海事(港航)系统处于转型特殊时期,海事局上下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凝聚起推进工作的强大合力。二是针对过渡时期出现的新问题,分析时要“深”要“准”,解决时要果敢;三是工作上要集思广益、多想招数、多谋善断,破解发展难题。四是要突出工作重点,进一步强化水上安全监管,推进航道建设及港口岸线资源管理,努力完成好所承担的省、市考核目标任务。五是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干部队伍建设,时刻做到牢记责任、履职尽责、善作善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