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交通建设

芜宣黄高速宣城段前期工作扎实推进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2-12 15:15 信息来源:市高指办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自去年12月10日芜宣黄高速在旌德庙首举行启动仪式后,旌德、泾县政府及沿线乡镇汇同业主,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扎实做好正式开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旌德县高指办元月9日就主动与芜宣黄项目办、三个路基标段相关人员对接,拿出了2018年芜宣黄高速旌德段建设月度推进计划表,要求各相关单位及部门依据月度节点目 标,做好各项服务工作,确保项目有序推进。截止2月6日 ,路基9标(中铁21局三公司)已在蔡家桥镇完成驻地建设并入驻;路基10标(安徽水利)、路基11标(中交路桥)和芜宣黄项目办旌德分部都分别在孙村、白地和新桥开发区选好址、租好房,正在装修中,2月底将入驻办公。目前,施工单位已开展施工便道、拌合站、预制场等的选址工作。泾县高指办元月18日 在县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召开了对接会,5个路基标段及1个预制标段负责人,沿线5个乡镇分管领导、芜宣黄项目办地方部负责人、县直有关单位分管负责同志与会,6个施工单位介绍了各自的简况及近期的工作安排,业主、沿线乡镇和县直单位表了态,全力做好芜宣黄高速开工前的准备工作,县高指办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强调要加强沟通协调,规范工作程序,当前围绕6个项目部的选址做好工作,并确定了乡镇及县直单位分管负责人,建立起芜宣黄高速泾县段工作微信群。截止2月7日,8标已在榔桥镇租房,5标在城西工业园区租房,4标在昌桥乡租房,并正在装修中;其余的三个施工标段正在进行项目部选址工作。

同时,元月24日,旌德县副县长王浩组织县高指办、芜宣黄项目办地方部、国土、公安、供电、林业、水务、征迁办、沿线乡镇等及施工单位在县政府召开地方工作协调会,对下步临时用地报批及施工用电等相关工作审批流程进行了详细对接,明确了直接责任人。会议要求全县各相关单位高度重视,积极主动,严守规矩,敢于担当,全力以赴保障施工环境,确保芜宣黄高速旌德段这个“区位布局”的1号工程顺利推进。除此,旌德县政府及高指办针对去年12月22日国土部已对控制性工程先行用地批复的实情,协调施工单位和业主做好先行开工建设徽水河大桥及太山隧道的准备。                               (市高指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