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级动态

全市公路系统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在宣城开班

作者:市公路局 发布时间:2018-01-15 15:35 信息来源:市公路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月15日上午,全市公路系统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在宣城开班,系统各单位党组织及机关党支部全体在职党员17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市公路局党委书记钱邦青同志出席会议并进行动员讲话。他强调,公路部门的党员同志,要有极强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至关重要的政治任务,要聚焦“新思想”,坚定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持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要聚焦“新时代”,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坚持目标明确、重点突出、步调一致、氛围浓厚;要聚焦“新目标”,书写交通强国宣城公路新篇章,坚持砥砺奋进、勇于担当、百折不挠、久久为功;要聚焦“新征程”,奋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坚持政治过硬、责任到位、作风严肃、纪律严明。

此次培训班采用市局主会场现场教学、局属单位分会场视频教学的形式,培训内容有动员培训、专业解读、专题研读和廉政教育,培训方式有课堂教学、视频教学、交流研讨和知识测试。

 

41383924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