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级动态

省道215广德治超站正式划转广德县政府接管

作者:市公路局 发布时间:2018-01-16 15:26 信息来源:市公路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月12日下午,省道215广德治超站划转广德县政府接管签约仪式举行。市编办主任邓茂林宣读划转批复文件,市交通运输局吴方明局长、广德县陈红英县长代表划转和接管方签约,广德治超站正式移交广德县政府接管。市人社局调研员刘世和,市交通局党组成员、公路局党委书记钱邦青,市公路局局长何祎,市财政局杨建华,广德副县长邱型军和县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出席签约仪式。

据了解,省道215广德超限超载检测站是经省政府批准,市编委同意设置的二类超限超载检测站,正科级事业单位,原由市公路局直属管理,主要负责S215省道广德段上行驶货运车辆超限超载违法行为进行检测、认定、查处和纠正。省道215广德超限超载检测站划转地方管理后,将夯实广德县交通运输局综合执法力量,深化广德县综合执法改革,进一步理顺交通运输执法管理体制和公路管养体制,对加大对货运车辆的治理,实现全县一盘棋的管理将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

广德.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