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县区动态

畅通工程齐民心,情满宣州倡先行

作者:张成蓉 发布时间:2018-01-16 09:11 信息来源:宣州区交通运输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018年1月12日,宣州区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2018年度农村道路畅通工程调度会,参加会议的有宣州区交通运输局副局长聂启新、规划建设科科长刘有斌、区公路管理所所长李强、区交通质监站站长及相关乡镇办事处分管领导及农路办主任。

会上,聂启新副局长在肯定了过去一年各乡镇办为农村道路畅通工程作出努力的同时,也对新形势作出了客观的分析,要求各相关单位务必高度重视畅通工程建设,做足、做好面对各种突发情况的应对措施,将畅通工程视为民生工程之首,打好收官之战,为我区农村地区的交通建设贡献积极力量,刘有斌科长和张诗全站长分别就2018年各建设时间节点要求、建设标准及建设质量作了详细的介绍和要求,对会上提出的问题作出了相应解答。宣州区四片区的畅通工程小组成员全部到场,他们表示将继续积极做好技术指导工作,各乡镇办事处分管领导也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农村道路畅通工程建设,主动作为、及早谋划。

经济发展,交通是先行。宣州区不断完善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逐步连通农村道路脉络,初步拉起道路交通框架,基本形成便捷高效的农村公路网体系,有力地支持了经济社会发展和城乡建设。经过两年的畅通工程建设,宣州区共完成建设里程877公里,累计资金投入6.1亿元,2018年将继续承载百姓的期盼,牢记使命,倡导先行,修好致富路!

2018年农村道路畅通工程调度会.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