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县区动态

宣州公路分局路养、交警联勤联动 开展“平安春运”公路安全隐患大排查

作者:宣州公路分局 杨 静 发布时间:2018-01-11 16:34 信息来源:市公路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全力打造 “平安春运”、“平安公路”, 切实保障辖区公路春运期间的安全畅通, 1月11日,宣州公路分局路政大队联合宣城交警三大队、宣城交通投资公司积极开展2018年春运前S450宣狸路公路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为过往车辆、行人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此次隐患大排查以急弯陡坡、临水临崖及交通事故易发地段为检查重点,主要包括有公路沿线警示标志标牌、震荡标线、波形护栏、示警桩和路面病害。经过路政、交警及工程养护人员认真、细致的现场排查,排查出S450线24K+100M;33K+100M;33K+550M共计三处公路安全隐患点,并现场要求相关施工单位和责任单位即刻落实整改,切实消除公路安全隐患。

宣州公路分局路政大队将持续跟进督促此次隐患整改落实情况,并重点加强上述路段的路政管理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春运出行在安全、畅通、亮洁的辖区国省道公路干线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