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县区动态

宁国公路分局全面加强冬季道路交通安全管理

作者: 崔伟 发布时间:2018-01-09 14:39 信息来源:市公路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确保所辖公路安全畅通,宁国公路分局提前采取三项有效措施,全面加强冬季公路安全管理,确保畅通。

一是应对天气变化,绷紧思想,进入临战状态,做好防冻防滑备情。积极做好冬季特情应急预案,统筹安排养护公司、中心道班补充备足各项防冻防滑材料,同时对冬季特情处治设备进行一次详细的检查与保养,确保在紧急情况发生时拉得出、打得响、战得胜。

二是整治路容路貌,确保公路安全舒适。对养护路段的里程碑、百米桩及沿线公路安全设施进行全面检查,对缺损的补充完善。在公路日常养护的基础上,组织路政人员集中治理抛洒和路面污染、加大清障力度,着力改善路容路貌。

三是开展隐患排查,消除公路安全隐患。重点路段重点保障,组织养护、路政、安全等人员对管养路段再进行一次安全隐患排查,重点对“一关、三岭、七隧”及大中桥梁、急弯、陡坡和路面病害进行拉网式排查,对发现的早期问题立即组织力量维修,对雨雪冰冻造成的灾毁病害及时修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