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县区动态

旌德交运部门及时部署,确保打赢抗雪 保畅“遭遇战”

作者:王炜 发布时间:2018-01-08 16:23 信息来源:县交运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自1月3日晚起,安徽境内普降大雪,路面积雪结冰严重,给群众的出行带来严重安全隐患。1月5日上午全省交通系统召开了抗雪保畅紧急电视电话会议,旌德交运局及时布置紧抓落实,要求全系统干部职工以雪为令、迅速行动,坚决确保打赢这场抗雪保畅“遭遇战”。

在省、市交通运输局动员部署后,县交运局党组书记、局长钱广虎进一步布置工作,细化任务。要求全系统干部职工立即行动起来,一是成立了抗雪保畅工作领导组,安排值班,严明值班纪律;二完善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落实应急物资、器材、人员,同时重视温馨交通工作,特别做好旅客疏导服务方案;三是对各条公路及桥梁加强巡查,及时处置,及时上报情况;四是要通过发布路况信息、司乘人员短信安全提醒等全方位做好宣传工作,防范于未燃;五是加强运输管理,重点对“两客一危”动态监控,坚决打击趁恶劣天气“非法营运”和不规范服务等行为。 

 

QQ图片20180108161520.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