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交通局> 主动回应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054D/202108-00029 组配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交通运输局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名称: 市运输中心:办实事,解忧困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8-31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054D/202108-00029
组配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交通运输局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名称: 市运输中心:办实事,解忧困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8-31
市运输中心:办实事,解忧困
发布时间:2021-08-31 09:17 来源:宣城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结合道路运输行业实际,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扎实开展。

长期以来,省内具备常压液体危险货物罐体检测资质的机构仅有安徽省特种设备检测院(以下简称省特检院)一家,我市常压液体危险货物罐体检测不但要往返500余公里,还要排队等候检测,往往需要耗费2-3天。为解决全市241辆常压液体危险货物罐体检测难题,市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会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前往合肥与省特检院协商,为常压液体危险货物罐体检测提供上门服务。

经过双方良好协商,省特检院确定在郎溪县设立罐体分检机构,罐检具体事宜由市道路货物运输行业协会协同办理。罐体分检机构采取预约上门集中检测的运营模式,彻底解决了宣城市常压罐体检测往返路程长、经济成本高、耗时长等问题。今后市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会继续坚持从实际出发,广泛听取群众意见,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