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交通局> 应急管理> 应对情况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054D/202004-00002 组配分类: 应对情况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交通运输局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名称: 市交通局开展防汛抗旱防台风汛前检查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4-07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054D/202004-00002
组配分类: 应对情况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交通运输局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名称: 市交通局开展防汛抗旱防台风汛前检查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4-07
市交通局开展防汛抗旱防台风汛前检查
发布时间:2020-04-07 16:29 来源:宣城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防指办《转发关于抓紧做好防汛抗旱防台风汛前检查的通知》(宣防指办电〔2020〕2号)要求,我局积极组织了开展以交通干线、涉水交通工程、客渡码头船只、在建公路及周边危险区为重点的汛前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认真梳理,建立台账,明确了问题整改单位和责任人,并限期整改。

一、检查情况

1.转发了市防指办《转发关于抓紧做好防汛抗旱防台风汛前检查的通知》,要求我局下属各单位高度重视本次汛前检查工作,立即组织人员开展汛前检查。

2.重点检查了交通干线、涉水交通工程、客渡码头船只、在建公路及周边危险区,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立即交办,明确责任人并限期整改。部分问题已经整改,对尚未完成整改的问题将持续跟进。

二、下一步工作安排

1.进一步加大隐患的排查力度。加强公路桥隧涵等基础设施及在建交通工程项目的检查,做好地质灾害易发点段、险路险桥、临水临崖、易滑坡崩塌路段安全防护和监控监管工作。

2.加强应急知识宣传,提高职工应急预防意识。

        3.在主汛期间,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值班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