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41700003245054D/202108-00012 组配分类 稳投资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1-08-30 09:44
发布文号 关键词 稳投资
信息来源 宣城市交通运输局 主题导航 工业、交通
信息名称 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执法开放日”活动提升执法群众满意度 内容概述

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执法开放日”活动提升执法群众满意度

8月23日,市执法支队在两站广场组织开展“执法开放日”活动,活动邀请了部分道路运输驾驶员和志愿者零距离体验执法过程。

活动采取现场执法体验与执法宣传同步开展的方式进行,受邀代表现场观摩执法过程,听取执法人员讲解交通运输执法的内容、流程和相关法律法规,并制作宣传展板,向过往群众、乘客、驾驶员发放宣传材料、讲解交通运输法律法规活动。

通过开展“执法开放日”活动,体验者们多角度、全方位地认识了解交通运输执法流程,加强了交通运输行业与群众的联系,促进了交通执法队伍规范建设,提升了交通运输执法水平和群众对交通运输行业工作的认可度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