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专题报道 > 扫黑除恶

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15 16:00 信息来源:局扫黑办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5月8日至13日,市交通运输局组成7个督查组先后对各县区交通运输局、局属各单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

督查组采取听书面汇报、个别谈话、走访检查和查阅台账等方式,重点对全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进行了实地督查。从整体情况来看,各单位均能认真落实、迅速行动,全市交通运输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了初步成效。通过深入督查,督查组还指出了各单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督查组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加强领导,提高认识。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牢牢把握专项斗争正确政治方向,确保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政治责任,组织开展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二是压实责任,强化整改。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和直接责任,针对存在的问题,结合下发的中央督导组三次反馈意见整改方案,制定详细的整改清单,认真完成上级部门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稳步推进本单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的深入开展。三是完善制度,注重长效。要进一步完善相关制度,注重源头治理,完善台账资料,以抓铁留痕的工作作风、务实高效的工作举措,扎实推进,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向纵深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