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纪检监察 > 工作交流

市海事局召开纪委委员会

作者:程霏 发布时间:2019-07-24 14:38 信息来源:市海事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7月23日下午,市海事局纪委召开纪委委员会议,会议对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进行总结,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谋划安排,并就近期在全局上下重点推进的效能工作开展讨论。

    会议首先围绕如何提高对效能工作的认识,如何开展效能督查工作展开讨论,纪委委员结合自身工作提出建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旌梅就效能工作谈了五点自己的理解:一是十分重要,是整治机关慵懒、不作为习气,加强机关内部建设的重要手段;二是非常必要,对于提振我局干部职工精神、提升工作效能将起来重要作用;三是任务艰巨,纪委要全力配合局效能办,做到认真履职,有力监督;四是高度重视,直视潜在的风险,不断提高重视程度;五是以身作则,纪检干部要克服困难,自我约束,做良好表率。

    会议围绕年初印发的全年工作计划,对标对表,梳理半年工作,并对下半年重要工作及当前重点工作做出明确安排,确保纪委全年工作顺利完成,为海事港航系统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提供坚实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