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市海事中心

市海事局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加强党对全面依法治国的领导”重要论述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2-26 16:59 信息来源:宣城市地方海事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月18日,市海事局召开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对全面依法治国的领导”的重要论述。

 

    学习会首先从“三个需要”论述成立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的重大意义,指出这是我们党历史上第一次设立这样的机构,开启了中国法治新时代.对加强党对全面依法治国的集中统一领导,统筹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工作有重要意义,关系我们党执政兴国、关系幸福安康、关系党和国家长治久安的重大战略问题。

 

    会上还以“十个坚持”对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明确全面依法治国的指导思想、发展道路、工作布局、重点任务进行了总结概括。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决策部署上来,始终坚持党对全面依法治国的领导。

 

    通过学习,机关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到依法治国作为基本方略的重要性,作为一名海事人,按照“两学一做”要求,做合格党员守法是最基本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