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精神文明 > 党建工作

宁国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2-25 15:50 信息来源: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IMG_4371.JPG

IMG_4377.JPG

     2月15日,宁国市交通运输局党委组织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局党委书记、局长杨献平主持会议,市委督查指导组组长张太宁到会指导、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林疆宏、局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督查指导组组长张太宁对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提出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抓好2019年交通各项工作,二要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治庸、治懒、治散,三要各司其职,按照市委、政府工作要求抓好交通系统项目建设,达到高质量发展要求。

    局党委书记、局长杨献平首先代表局党委汇报了民主生活会班子对照检查发言、“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并开展个人对照检查和党性分析发言,查找问题,分析原因及整改措施。党委班子成员依次作出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成员分别指出问题、开展了批评,真正达到扯袖、红脸、出汗的效果。

    最后,张太宁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查找问题实际,原因剖析到位,整改措施具体有效,达到共同提高。同时提出工作建议: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加强党的建设,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坚定不移执行上级组织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