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交通建设

芜黄高速六标立足提前打通隧道群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19 09:58 信息来源:市高指办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芜黄高速路基六标段(中交四公局第四工程公司)承建位于泾县黄村镇与榔桥镇境内的7.3公里路基,这里山高岭陡洼深,徽水河将通道隔断。完成建设任务需打通大小隧道7座,总长超4800米;架设大中桥5座,总长800多米,桥隧比为76.7%。地形条件恶劣,施工难度极大。

该标段面对要打通乌雀岭1号、2号和白水山1号、2号、3号、4号、5号等7座隧道,架设大桥三座、中桥两座的实情,在县高指办和当地政府的支持配合下,以逢水架桥,遇山打洞,敢与天公试比高的气概,全力推进项目建设。10月12日,乌雀岭隧道1号出口左洞开始爆破,10月底,投资100多万元的两座跨徽水河载重便桥建成;当前,400多名施工人员分布在四个作业面的12个洞口进行施工,工地上,冲压机、风钻、挖掘机、开挖台车、运输车等大型机械轰鸣,穿梭不断,可谓车水马龙。

据统计,到11月12日,最早开工建设的乌雀岭1号隧道出口左洞进尺40米,右洞15米;长2100多米的白水山3号隧道进口左洞进尺16米,右洞正在进洞施工;出口左洞进尺20米,右洞进尺7米。现已完成产值2000多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