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县区动态

市海事局来宁国开展综合检查

作者:宁国海事处 发布时间:2018-12-21 15:07 信息来源:市海事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2月20日,宣城市地方海事局副局长何炎明带领安全、综运等职能科室赴宁国开展综合检查工作。

   检查组一行首先来到了国资收购后的宁国市青龙湖客运有限公司,详细听取了公司收购后的架构搭建、人员调整与工作开展情况,针对新领导层提出的疑惑进行了仔细的解答,对公司营运、安全与防污染工作做出了详尽的指导,何炎副局长希望新公司发挥国有企业与本土企业的双重优势,围绕安全与防污染双核心切实落实主体责任,他要求水运公司在运力更新、船舶管理上等方面及时办好具体事务,加速完成过渡阶段,不断推动青龙湖旅游客运发展再上新台阶。

   检查组随后来到了筹备中的昌运船务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该公司在材料筹备、船舶转岗、公司管理等方面的情况,何炎副局长指出即将成立的昌运公司拥有目前宣城水运史上最大的单船运力—2.3万吨,其在船舶大型化、规范化上具有一定的示范引领作用,他要求相关单位与科室要进一步做好对接工作,践行服务即管理的理念,切实为地方经济发展服务。

   检查组最后来到了宁国联合渡,仔细检查了渡船安全,捐赠了安全救生设备,何炎副局长叮嘱要做好冬季雨雪冰冻天气的应对情况,加强检查频率,切实保障渡运安全。

2018122114592714975_befGg9ll.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