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级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检查海棠湾水域现场执法工作

作者:市海事局 发布时间:2019-01-03 10:05 信息来源:市海事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元月2日下午,新年第一天上班,市交通运输局章吟秋副局长赴海棠湾水域,检查该水域现场执法工作,市海事局师开颜局长、宣州区海事处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章局长一行登上工作趸船,首先向坚守一线的执法人员表示慰问,并送去新年的祝福。随后,检查组实地查看了工作趸船办公区和生活区,认真检查了近期执法记录及巡航日志。章局长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市海事局认真履职,维护水上安全良好秩序,加大行政执法力度,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尤其是近二个月来,市海事局针对重点水域安全监管,进一步克服困难、顶住压力、综合施策,采取局、处、站所上下联动,加强24小时值班值守,强化综合巡航和行政执法等多项措施,有效维护了重点水域的良好秩序,应予充分肯定。下一步,参战人员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克服厌战情绪,坚决打好攻坚战。同时,在依法行政的过程中,特别是夜间作业时,同志们要互相照应,注意自身安全。

   市海事局师开颜局长就下一步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2019010310034016342_dD6iMg53.jpg

2019010310041516343_gP70arMs.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