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级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 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学习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17 16:45 信息来源:局办公室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4月16日下午,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承保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扫黑除恶第14督导组督导安徽工作动员会及第14督导组与安徽省委省政府第一次对接移交问题整改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会上,相关参会同志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了学习交流发言,研究部署了近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杨承保就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重要部署,深入推进全市交通运输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出七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充实工作力量,明确职责分工,统筹做好全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二是要进一步抓好督导督查反馈问题整改,制定整改方案,逐项逐条、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三是要进一步强化学习领会,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学习,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掌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政策和基础知识;是要进一步加大线索摸排力度,对行业各领域可能存在的涉黑涉恶线索进行认真摸排,在深挖细查上再突破;五是进一步举一反三,迅速开展交通运输行业各领域专项整治攻坚行动,整治行业乱象。六是要进一步加强舆论宣传,多形式、多渠道全面加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在宣传广度和深度上再提升;七是进一步加强资料收集整理,做好台账建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