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级动态

杨承保考察宁宣杭高速高淳段项目建设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27 11:06 信息来源:局规建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360截图20190627111215812.jpg

为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东向融入长三角,争做安徽排头兵”、打造“综合交通枢纽之城”的部署要求,2019年6月26日,杨承保局长,许笑慧副局长赴南京市高淳区现场考察了解宁宣杭高速高淳段的建设情况。

宁宣杭高速高淳段是我市高速公路网在省外的三个“断头路”之一,全长19公里,至今尚未规模化施工,该路段未通车严重制约我市高速公路网的社会效益。

在宁宣杭高速中断处(皖苏省界),杨局长一行向南京市派驻该项目的负责同志详细询问了项目的进展、存在的问题和工作计划,希望对方要加快项目推进,尽早实现高速公路互联互通,发挥路网效益。随后,杨局长一行查看了项目施工现场。

 

据悉,该项目已完成施工招标,并于2018218日举行了开工仪式,但由于项目建设用地尚未批复,一直未能规模化施工,现场施工面仅仅是在芜申运河上跨桥前后1.8公里的先导段范围内开展便道施工。

 

项目建设单位表示力争于20198月底前完成项目土地报批后,全线开展规模化施工。预计工期为3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