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市交通质监站

【市质监站】市交通质监站对宁国市S465黄土岗至杨家店段一级公路建设工程(东北外环)EPCF项目开展监督交底

作者:张成伟 发布时间:2024-03-29 08:59 信息来源:市交通质监站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3月28日,市交通质监站组织召开宁国市S465黄土岗至杨家店段一级公路建设工程(东北外环)EPCF项目监督交底会,项目业主、施工、监理、第三方检测相关负责人及主要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项目监督组宣读了《公路水运工程质量监督管理手里通知书》,依据质量、安全等有关法律法规,向各参建单位告知监督管理依据、范围及期限,明确监督人员、主要工作内容和监管方等。发放并解读了《国省干线质量监督交底材料》和《施工安全监管告知书》,重点介绍了我站开展的“钢筋保护层厚度”质量攻关提升行动、混凝土外露钢筋钢筋(含预埋件)专项整治行动、“微创微改”等专项行动。会上还对风险评估、风险分级管控、隐患排查治理、应急管理以及平安工地建设、三级交底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监督交底结束后,项目监督组还对监理单位工地试验室建设情况进行了现场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