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声

【执法支队】市交通执法支队机关党支部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新人”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执法支队机关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4-03-26 11:36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阳春三月,春风送暖,在全国是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关爱他人、服务社会作为新时代交通执法人的精神追求,3月22日下午,市交通执法支队机关党支部志愿者来到联点共建单位城北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一到社区,志愿者们便积极行动起来,他们带着清扫工具到社区广场、草坪、绿化带进行卫生清扫,捡拾地面杂物,铲除“牛皮癣”,对杂乱停放的车辆进行规整,对小区遗留的建筑垃圾进行清运。在劳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精神,通过自己的努力,让小区的环境变得更加干净整洁。

    随后机关党支部与城北社区开展座谈交流活动,双方就交通执法安全、党建引领、社区联谊、爱心帮扶等活动进行了友好的交流。双方表示,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将更好的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关注群众热点问题,传递正能量,乐于助人,积极向上,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践行者和宣传者,在全社会倡导崇德向善、感恩奉献的浓厚氛围。

   党员志愿者还在社区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观了社区的党建文化墙、党员积分榜、爱心书吧、暖心家园等具有特色的公益服务设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