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级动态

为民解忧暖人心 群众致谢送锦旗

作者:李步实 发布时间:2024-03-26 08:34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024年3月25日上午,江顺3698船舶所有人的亲属将一面写着“热心上门服务 真诚无微不至”的锦旗送到市政务服务中心交通运输综合窗口,并衷心向工作人员尹锦表达谢意,对工作人员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尽职尽责、耐心细致的工作作风表示感谢,同时也是对窗口工作充分的认可与肯定!

2023年10月8日,江顺3698船舶所有人的亲属向市政务服务中心交通运输综合窗口提出申请,想要对该船的船舶所有权注销变更登记,但现船舶所有人钟先生身患疾病行动不便,无法亲自前往窗口办理船舶注销登记手续。窗口工作人员尹锦了解情况后,当即决定和其亲属约定上门服务帮助钟先生申请了绿色通道,并在当天就办理好了此项业务。

船舶所有人收到船舶注销登记证明书后,倍感意外和激动,特意制作了一面锦旗送给办事人员事后,工作人员尹锦表示,一面锦旗,不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鼓励和鞭策。鲜艳的锦旗是群众窗口以往工作的褒奖和肯定,同时在今后的工作中更要再接再厉,继续坚持以人民群众满意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持续优化办事流程、创新服务形式强化作风建设、提升服务效能,努力实现群众办事体验感和满意度“双提升”,树立宣城交通良好的窗口形象。


(一审:李步实)

(二审:陈  丹)

(三审:杨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