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市运输中心

【运输中心】省交通运输厅来我市调研指导网约车相关工作

作者:沈佩 发布时间:2024-03-21 11:42 信息来源:市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3月20日,省交通运输厅综合运输处副处长邢海瑞带队到我市,开展网约车证件办理及从业资格考试培训等相关工作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我市工作情况汇报,并实地查看了从业资格考试中心,现场详细了解考试环境、考场设备、考试流程等情况。调研组对我市在网约车证件办理和从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我市完全符合网约车行业发展相关工作要求,希望继续保持并持续优化网约车运输证办理流程和服务,加开从业资格考试,满足群众从业需求;鼓励我市在网约车从业资格许可和考试考务工作方面的好经验、好方法向全省推广。


        近年来,我市严格依据《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暂行办法》和《宣城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实施细则》等有关规定,对符合要求的企业、车辆、个人开展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运输证许可以及网络预约出租汽车驾驶员证许可等工作。各项许可独立申请,不相关联,不设置额外条件。同时,自建了网约车驾驶员从业资格考试考点,网约车驾驶员可通过线上或线下报名。考试不收取任何服务费、考试费等费用,不指定任何培训服务机构,着力为广大群众营造良好的从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