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级动态

暖心服务擦亮营商环境“金招牌”

作者:雷健 发布时间:2024-03-28 18:05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现在办事效率越来越高、服务越来越好,办证最快1天就能拿到。”3月13日,在宣城市政务服务中心交通窗口办理船舶光租变更手续的蔡先生说。工作人员介绍,此前各类业务办理所需时间不同,通常办理周期都在行政许可规定办结时效的7天内,而现在“即办件”最快1天即可取证。窗口工作人员每天实时关注各流程的变化,在企业提交资料后立即进入审核步骤,同时主动跟进办证中的各个环节,并协调各部门处理相关问题,尽可能增进工作效率,为企业助力。

    窗口前台前,摆放着“一网通办操作流程单,前来咨询的企业办事人员扫码即可根据操作手册办理诚信考核、道路运输驾驶员从业资格证“年审”等5项高频服务事项。同时,还有工作人员耐心为企业办事人员答疑解惑、协助进行系统操作。“如今该业务已实现全程网办,办事企业只需在网上上传相关材料,我们就会提供网上全流程的免费代办服务,降低企业的时间成本。”一名窗口工作人员说。

    “针对工作日无空闲时间的企业群众,宣城交通还推出双休日‘不打烊’服务,完善7×24小时政务服务,实现企业群众办事无‘空档’,不断提升服务品质。”交通窗口负责人说,为提高服务质量,窗口优化对工作人员的培训,通过服务礼仪、行为规范、纪律作风等培训,做好岗前第一步;通过业务学习、系统操作、办件规范等培训,做好上岗第二步;通过轮岗学习、定期测评等形式做好在岗第三步。

    “政务服务是营商环境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将持续推动政务服务高质量发展,推进更深层次、更高标准的‘减材料、减环节、减时限、减跑动’,为企业蓬勃发展厚植土壤。”交通窗口负责人说。


(一审:李步实)

(二审:陈  丹)

(三审:杨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